Joker

新浪微博 @两杆儿大烟枪
#渣文存放处

棋逢对手

















该死的。

Illya站在木屋的正中央同Solo面面相觑,屋外暴雪一刻不停,狂风毫不留情地掠过这间杂货铺,搭建木屋的一块块木头被吹得吱呀作响,木制大门十分脆弱,需得用锤子钉上三块木板才勉强关得紧。

他们被困在这里了。这间杂货铺处于两个镇子的通路上,距前后两个镇子恰好都是不远不近的距离,原本选择这里是为了任务的方便进行,此刻却给二人造成了极大的麻烦。
受暴风雪影响,通讯信号变得格外弱,二人的耳机里传来Gaby断断续续的声音:“撑住,伙计们。预计明天暴风雪一停,Waverly就会派人去接应你们。”
“…啊,”Gaby又想起什么似的,“想个法子取暖。”她才提醒完,通讯信号便断了。

“太好了,”Solo看向Illya,眼含笑意,“我猜我们得在这儿过夜了。”
Illya紧皱眉头,没有答话。Solo无所谓地耸耸肩,这儿真他妈冷,使他不禁打了个寒战,Solo看到墙上挂着的兽皮,于是扯下来披在自己身上。他知道Illya在想什么。这本是一次简单的“清除任务”,一切都很顺利,所有目标被他们追赶至这里并一一被解决,但突如其来的一场暴风雪将二人困住,且还和一堆新鲜的尸体共处一室,动弹不得,唯有等待救援。Illya讨厌这种无能为力的感觉。
















“我来煮点儿咖啡给咱们暖暖身子,”Solo边说边朝吧台走去,“你何不给壁炉升起火呢,Peril?虽然你来的地方很冷,但我想任谁也受不了零下三十几度的温度,不是吗?”
Solo的语气十分无所谓,他甚至还心情很好地开了个玩笑,Illya放松了眉头,走向壁炉边鼓捣起柴火来。

TBC

评论

热度(8)